落繁

一条咸鱼 源自深海
影日/叶黄
头像女儿by米线太太

【叶黄】只属于你——214情人节快乐

久违的更新

希望大家喜欢。


只属于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问他在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打荣耀啊,他说。还能干什么?365天,哪天不是陪着荣耀过。

        我打趣,说那你干脆嫁给荣耀吧。

        他轻笑了一声说,不行,情敌太多。

        打荣耀的他是真的认真,认真到都没发现我用的是“嫁”。

        我笑笑,继续问道:“那他呢?也在?”

        耳机那一头的他仿佛是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在,一早头像就是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老叶那个混蛋,还欠着我两次PK呢。”他说。语气中有着掩藏不住的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 “也许在忙吧。”我猜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忙个鬼,他一天天的除了游戏还能干什么?再说明天就除夕了怎么可能还没放假。老冯再没人性也不能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 也对,老冯都要天天吃药了加不起这个班。

        哈哈。对面传来的只有两声干笑。

        我撇了下屏幕右下角的时间后跟他道别,匆匆下了线。打开手机迅速地点开微信实时汇报:上午9:00,荣耀进行中。

        对方很快回了消息:好。你可千万别说漏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选了个嗤之以鼻的表情:信不过我?你到哪里了?

        刚下飞机,你时间点掐的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 我想了想,又写:这么帮你,是不是得犒劳我一下?

        几秒钟的沉默后,一条消息又飞进手机:等我回北京请你吃糖葫芦?

        算了算了,还是请少天大大吃吧。陪我刷趟本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 不行,副本时间也是少天的。对方又回到。

       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。我对着手机聊天界面上“叶修”二字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 或者给个红包意思意思呗,不多说了你赶紧去吧。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回了个OK就没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祝你成功。我在心里默默念叨。


        13:00

        登上荣耀,他和叶修的头像都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我立刻问他:老叶终于来了?

        另一边秒回:嗯,说是刚起。

        老心脏挺能编啊。我暗自偷笑。

        那你们好好玩哦。回完消息我把键盘往前一推,又拿出手机敲叶修:网吧呢?

         手机嗡嗡两声,只有一个字:嗯。

         简洁明了,叶修向来的风格。过了一会儿又一条消息:想等着给他个惊喜。

        小心翻车。我提醒。


        手机再响起来,已经是傍晚时分了。

        是他的视频邀请。

        我点开,他明媚的双眼比平时还要亮。在他旁边的,正是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他笑得像个傻子,可是依旧挡不住眼里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 他说,繁,想不到吧他竟然来了。我真的要感动死了好吗!你体会得到这种感觉么。

        我也笑了,很想告诉他我没有碰到过这么爱我的人。可能是笑得过于灿烂,事后被叶修吐槽说那简直是一脸慈母般的微笑,他差点就当场管我叫妈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不知道,我的激动并不比他们少。

        但我只是说,恭喜。

        两个字承载着许许多多的心情。一路走来,太多的风风雨雨。我做不了什么,唯能站在他们身后,看着他们并肩前行。像是看着一棵小小的树苗在一次又一次风暴来临时顽强地撑着,终于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 我没有说天长地久。因为他们一定做得到。


        晚上我跟叶修说,红包别给了,我怕是还要再倒贴一个。我想我脸上大概仍挂着那个慈母的微笑。不过反正他也看不到。

       还有少天大大人真好。这样的人上哪儿找?话说出来竟然还迷之押韵。发出去后我又补了一个怨念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的回复依旧很简单:别想了。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 那当然。

        从嘉世到兴欣,从兴欣再到国家队,十几年的光阴过去,他依旧是只属于你的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说,情人节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 在这一天将要结束之时,但愿我的祝福不算太迟。


        叶神黄少,情人节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💚💛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