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繁

一条咸鱼 源自深海
影日/叶黄
头像女儿by米线太太

【叶黄】无题

最近写的,很无聊的一篇
他们有那么好!然而我写不出来。ooc大概

黄少天很不高兴。
野图boss又被嘉王朝抢了。或者说准确一点,是又被叶秋抢了。
过分过分太过分了。
再加上今天训练时他输了,此时此刻黄少天真是气不打一处来,只好操作着夜雨声烦砍树泄愤。
比赛打那么好为什么还要跟boss过不去啊?给别人留点活路好吗。黄少天在心里吐槽。其实他也不认识叶秋,只是一直听说他的名字,看过他的现场比赛,他是他未来的对手仅此而已。但是黄少天对他一点好感都没有。一点点都没有。也许是因为他太强了?因为他打败了百花打败了蓝雨?他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,反正没有就是了。
黄少天想事情想得入迷,屏幕中一个身影顶着“一叶之秋”的昵称飞快地闪了过去。
等等,一叶之秋?
黄少天几乎从椅子上跳了起来,立马操纵着夜雨声烦追了上去。
然后挥剑,银光落刃。
一叶之秋头都没回一下,微微一侧身躲开了攻击。
我靠。黄少天控制住砸键盘的心情,接着追。
“喂喂喂你别跑别跑别跑!抢了我们boss还跑这么快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?哎别跑了行不行!”黄少天也不管对方到底有没有在听,自顾自地边叨叨边追。
结果对方真的停下了。屏幕上的一叶之秋绕有兴趣地上下打量了一番自己,随后耳机中便传来了一个带着慵懒气息的声音:
“小朋友,知道我是谁吗?”
“玩荣耀的能不知道您是谁吗?”黄少天气的想摔耳机,小朋友个鬼啊。
“哦。”
“哦?就这么敷衍吗?抢了我们boss你难道不应该表示点什么?”
“没什么想说的。倒是你,全荣耀可都没几个敢追我的,敢追的也追不上。你竟然还喊着让我停下来。”
“靠。”
“叶秋你等着,我会是第一个追上你的。”
夜雨声烦甩身就走,找个地方继续默默砍树。
靠靠靠靠靠叶秋你给我等着!!!!

后来他在第四赛季出道,被赋予“黄金一代”的称号。很多人说他们这一代很幸福,可是黄少天不这么认为。因为他姓黄嘛。
偶尔他会想起自己在青训营时立下的志向,然后感叹一下自己当时的太傻太天真。追上叶秋?等对方手速残疾成了老头子再说吧……
当然,他也认识了叶秋。
搞了半天原来他叫叶修……不过叶修似乎并不记得那个蓝溪阁的小剑客了,他从没和他提起过。
忘了也好,不然以那家伙的性格估计会被嘲讽一辈子。
不过他没想到自己能和叶修关系这么好。两个人打打闹闹这么多年,接触了以后才发现这家伙除了用生命在嘲讽以外没什么不好的。虽然自己是个开朗的人,但队外关系这么好的朋友为数不多,叶修能成为其中之一连黄少天自己都有些惊讶。
这就是所谓的缘分?
“我说副队啊,你到底在想什么?”郑轩一脸黑线地看着屏幕上定在原地的夜雨声烦,“boss还抢不抢了?您都思考半天了是在想着怎么干掉兴欣吗?”
黄少天回过神:“抢抢抢,我这不思考战术呢嘛。”当然这句话说出来他自己都不信。
“哦吼?”郑轩挑挑眉,“要说干掉兴欣,我看啊从叶修下手就不错。嘿嘿”
“郑轩你什么意思……?”
“这还用我说吗?擒贼先擒王啊亲爱的副队!为了蓝雨的未来和野图boss,上吧英雄!”
“滚……”黄少天别过脸挤出一个字。
他不想让郑轩看见自己发烫的脸。
“黄少,”在黄少天的内心正活蹦乱跳的时候,卢瀚文突然推门进来,“有人找。”
“谁?”黄少天死盯着屏幕头也不抬。
“呃……他说保密。就在楼下呢。”卢瀚文说着,冲正回过头的郑轩挤眉弄眼。
“我……我抢怪呢。”黄少天还是不肯抬头。
“哎呀副队你快去吧正好小卢来了我们抢。”
然后黄少天就被两个人一起撵出去了。
不对啊明明我才是副队你们为什么这么嚣张?黄少天愣愣地看着俱乐部关上的门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。
所以到底谁来了呢?黄少天一边想着一边往外走。一出门,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——
是叶修。
黄少天一怔。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心在这一刻又开始欢快地蹦跶。
“你怎么来了?”他问。
“难得的假期来看看你啊。怎么,不乐意?”
“没……没……我就是有点惊讶。”黄少天躲开叶修的目光转过头看着路边的树。
“是感动吧。”叶修似乎轻笑了一声,“我千里迢迢跑过来,少天大大是不是应该犒劳我一下下?”
“想吃什么?”黄少天几乎是脱口而出。说完才想起来,叶修这个人对吃的真没什么想法。
“泡面榨菜就行了。你们这附近有网吧吧?走吧。”

黄少天感觉很奇怪。明明到了自己的地盘为什么还是被旁边那个人牵着鼻子走。他说想去网吧,于是两个人现在就窝在一家网吧打荣耀。
在旁边吃面的叶修突然放下碗筷,说:“少天,我给你讲个故事。”
黄少天转头看着他。
“在我还用一叶之秋的时候曾经有个蓝溪阁的小剑客,立志要做第一个追上我的人。”
黄少天愣了一下。原来他还记得。
“现在我想告诉他,已经有人做到了。”
“他姓黄。”
黄少天好像听见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然后看着叶修脸上渐渐浮现出的坏笑,他也笑了。
汉语真是博大精深。
“叶不羞你个混蛋。”
黄少天觉得很幸福,因为他姓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END

评论(2)

热度(63)